FEATURED旅遊頭條

春天女兒日 祝福女兒們閃耀與幸福

2024.03.15 21:00【EZway生活報報╱記者張凱若╱台北報導】

每年3月3日是日本女孩子的節日,在日本叫做雛祭,又稱人偶節、上巳節、女兒節、桃花節,在女兒節這一天,日本的女孩子會穿著美麗的和服,而父母為了祈禱家中女兒的健康,而慶祝女兒節。

春天酒店結合北投最具特色的日式文化,首創北投「春天女兒日」花浴衣日式文化體驗活動,特別規畫孩子們穿上日式花浴衣、跳日本舞,創造一個不同以往的文化體驗活動,讓小孩與家長共同體驗多元文化的節慶氛圍!!

今年邁入第六年的「春天小孩日」花浴衣體驗活動,3月16日首發團,一樣瞬間秒殺,叫好又叫座非常有在地特色體驗活動,真的是一位難求,4月4日兒童節、5月4日男孩日,6月8日端午…,每月都有體驗課開放報名,更歡迎團媽揪團體驗,春天酒店希望給成長中的孩子一個北投在地的文化體驗活動,並在活動中感受爸爸媽媽的愛與希望。

「活動介紹」
活動時間:2024/3/16 (六)13:30~15:30 (下午場)
活動對象:3~10歲小朋友(男女生皆可報名)
收生人數:18位/場
活動地點:雪村館 (室內)
活動費用:650元/位
活動將由專業老師全程教學,提供每位小朋友花浴衣著裝、小朋友日本舞表演等體驗。
1. 花浴衣體驗 (含服飾,不含妝髮)
2. 御守時間(寫上祝福許願卡)
3. 日本舞教學(老師帶領)
4. 欣賞小朋友日本舞表演(大廳演出)
5. 自由拍照時間
6. 頒發參加證明
「北投」因過往歷史文化背景及獨特地理環境等因素,從日治時代就發展成為全國四大知名的溫泉區,後因色情業掃蕩政策,致北投溫泉一度銷聲匿跡,直至「春天酒店」進駐北投成為第一家休閒型態的溫泉酒店,從此帶領北投溫泉邁入另一個世紀的風華,新北投溫泉因春天酒店聚焦發展,再度成為台灣溫泉之翹楚,引領新北投溫泉從沒落再度走向台灣最具在地休閒觀光特色的溫泉區。

春天酒店鄰近陽明山國家公園,位居「大磺嘴」源頭,終年提供特有的頂級白磺原湯,泉質天然其色澤呈乳白色,有「牛奶湯」稱呼,館內設施擁有多功能項目:溫泉客房、露天風呂、室內湯屋、日式餐廳、溫泉會議假期、庭園婚禮宴席等特色服務,近年來更提升文化層面的服務,創建幽雅文創小舖、發揚花浴衣體驗、湯花手作、小小達人、銀髮水療、北投深度導覽等多元發展,「春天酒店」深耕北投在地文化,啟發百年北投溫泉更有溫度的服務。

【官方訊息】

官方網站 http://www.springresort.com.tw/

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springresort/?ref=bookmarks

官方Line @lip9935a

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1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