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新聞頭條

●2017王功漁火節吸32萬人參與 「情訂王功,必能成功」 燈景延至七夕

2017.08.06 23:00 pm【EZway生活報報╱記者邱建民╱彰化報導】
連續13年在彰化芳苑鄉王功漁港舉辦的王功漁火節,6日晚間隨著海洋音樂會及絢麗煙火秀兩大主軸進入尾聲,彰化縣副縣長林明裕代表縣長魏明谷出席閉幕活動。「2017王功漁火節-風光大縣x海味大平台」活動,二天吸引約32萬人次前往,為王功地區注入許多青春活力,也提振了彰化縣的整體城市觀光魅力。





林副縣長表示,王功漁火節音樂會在今晚圓滿落幕,而今年前來參與盛會的人潮絡繹不絕,吸引眾多遊客觀賞彰化海岸風光。魏縣長特別指示要將燦爛迷人的海岸、五彩繽紛的LED燈延續到七夕情人節8月28日,敬邀全國鄉親朋友前來彰化夜間觀光,也歡迎全天下的有情人,相伴欣賞絢麗海岸、感受浪漫氣氛,「情訂王功,必能成功」!




林副縣長指出,前來王功漁火節的賞燈、吃美食及逛老街的民眾,連續兩天的熱情從不間斷,他代表魏縣長向熱烈參與及支持王功漁火節的鄉親表示至高謝意。彰化這幾年在交通、社會福利及綠能產業的推動等縣政建設突飛猛進,縣府團隊將持續不斷的努力,打造彰化為「風光大縣」。





6日晚間的海洋音樂會活動,由主持人小優、里歐搭檔主持,晚會藝人有溫柔男聲周興哲、清新女聲李千娜、電音搖滾派對組合FLUX樂團、紅人榜之星溫瀚龍、百變小魔女張文綺等藝人歌手輪番上陣,最後由MATZKA樂團壓軸登場。

今年彰化縣政府在王功漁港增添新亮點,從王功生態景觀橋到漁港港區裝設燈光藝術,布置了萬顆美侖美奐的LED燈,繽紛奪目,展現漁獲豐收時王功漁火點點景象及不一樣的夜間漁港風貌,吸引許多遊客前往駐足,再搭配絢麗煙火秀,為王功的夏夜星空留下絢爛色彩,海空呼應,照亮王功。




民眾除了前往王功漁港來感受海洋音樂會的熱情之外,也可順遊保有豐富的自然與人文景觀,如紅樹林、水鳥、潮間帶招潮蟹、彈塗魚等海岸風光,王功漁港、燈塔、望海寮、竹筏等富麗漁村景象,品嘗王功在地美食,歡迎所有民眾到王功體驗在地的特色魅力與美麗的海港文化。





王功漁火節今晩閉幕,醉人王功夕照,永留人心。特奉魏縣長指示,七彩燈光夜景,燦爛迷人,深映全國鄉親的腦海,因此,將延長到七夕情人節(8/28)。歡迎天下有情人,利用暑假期間,到彰化一遊,情訂王功,必能成功!




與會貴賓還有立法委員洪宗熠、彰化區漁會理事長陳宗義、常務監事林明壽、總幹事陳諸讚、縣府城觀處長田飛鵬、農業處長黃碧海、副處長郭至善、新聞處副處長張志昇以及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與會。

▲王功漁港





▲王功漁港




▲王功夕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