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潮警主管戶外參訪 學習民間企業精神

2017.08.18 19:10 pm【EZway生活報報╱記者朱建昌╱屏東報導】
潮州分局一級主管於本(8)月17日下午利用主管會報時間,參訪轄區警友會副主任許志賢經營之麒悅企業有限公司,麒悅公司專研蘭花盆栽育種,種類繁多,行銷海內外,係屬國內知名企業。




本次參訪活動由潮州分局分局長蘇玉坪及警友會楊景財主任率領分局同仁20餘人前往參訪,麒悅公司許總經理親自接待,會後許總逐一介紹園區蘭花種類、栽培、育種、溫控等等,使在場同仁對於蘭花培育有更深一層認識!
 

蘇分局長特別感謝警友會楊景財主任及副主任許志賢對潮州分局的支持及鼓勵;而副主任許志賢也肯定潮州分局同仁對於分局轄內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豐碩具體成果表現,並且在致詞時特別叮嚀同仁執勤安全及對身體健康的保養,在在流露出民間企業家支持警政工作之深厚情誼。




最後,蘇玉坪分局長表示,民間成功企業家創業精神,是我們警察學習榜樣,也期許所屬員警多加效法及精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