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美國製造】精彩片段:迫降篇-8月25日 IMAX 同步登場

【美國製造】精彩片段:迫降篇-8月25日 IMAX 同步登場






巴瑞塞爾(#湯姆克魯斯 飾)雖然過著雙面人的生活,卻也瘋狂愛著妻子,他們的婚姻充滿熱情,不顧一切要讓她和孩子們開心。

●【美國製造】幕後花絮:巴瑞塞爾篇-8月25日

巴瑞塞爾不但替人質交易武器,也訓練中南美洲主要勢力的軍隊,意外成為抵抗體制的英雄!

●電影快報:美國製造American Made

#莎拉萊特 在片中飾演巴瑞塞爾的妻子,導演 #道格李曼 見到她時,馬上就被她的精神、背景和天賦所折服,並表示:「這就是我想要在電影和這個角色當中呈現的南方態度!

環球航空機師巴瑞塞爾,他的狂妄惡行以及對精彩人生的追求影響了他所有的際遇。
而巴瑞不僅僅是個毒品走私犯,他還是個愛家好男人、深愛著妻子,同時過著雙重生活。
最狂機師,無所不載!

#多姆納爾格里森 在【#美國製造】中飾演中情局探員,是走私犯巴瑞塞爾在局裡的接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