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

●詹詠然世大運暈眩棄賽 網友目擊在美網練球

2017-08-31 20:50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原文網址》

世大運昨(30)日圓滿落幕,不過有網友在美國紐約美網練習場看到詹詠然,形容她活蹦亂跳、練球精神奕奕,並質疑「世大運賽前打包票她絕對會打完全程,結果獎金到手,卻疑似裝病捨棄國家的榮耀,在銅牌戰棄賽,罔顧搭檔的權益」,讓網路上又掀起網球混雙準決賽時詹詠然暈眩症發作的棄賽話題。

美國時間8月30日下午13-14點,原PO錄了兩段當時詹詠然練球的影片,貼在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認為「如今很快出現在美國紐約美網賽場,真的很有趣!」。

此消息釋出後,甚至有PTT網友整理詹詠然棄賽後的經過(均為台灣時間)

8/28 15:25 抱病奪得女雙金牌

8/28 17:00 因病退出混雙準決賽

8/28 21:00後 半夜去醫院吊點滴

8/29 早上 經醫生評估身體無礙(天生神力?)

8/29 神奇時間 訂好機位(本來要參加混雙賽事,不可能事先訂好)

8/29 中午 搭機赴美(不知道哪家航空公司)

8/30 清晨 抵達紐約(直飛班機約需14小時50分)

8/31 凌晨1點 出現在球場練球(眩暈症都好了!)

網友在美國紐約美網練習場看到詹詠然(場中白衣)。 圖擷自爆料公社
網友在美國紐約美網練習場看到詹詠然(場中前)。 圖擷自爆料公社
「詹家姊妹」詹詠然(左二)與詹皓晴(右一)28日在台北世大運女雙決賽以直落二獲勝,為中華隊再添一面金牌,但比賽中詹詠然身體不適,一度申請傷停治療。記者余承翰/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