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運動頭條

●看這裡!高顏值荷蘭水球男孩在台上節目 棚內百人圍觀

2017-09-01 17:36聯合報 記者葉君遠╱即時報導《原文網址》

在世大運引起注目的荷蘭水球隊和游泳隊,結束比賽後上方念華「看板人物」受訪,結果在TVBS棚內引起百人圍觀拍照,教練笑說:「是整棟樓的人都來了嗎?」

為了這次採訪,製作單位特地將棚景搭成水球比賽場地,讓隊員現場示範投球,選手bilal還示範單手伏地挺身及彈腰,在陸上做出猶如在水中般波浪式擺動,體格健魄及高顏值,全場驚聲連連。

為了邀請荷蘭隊上節目,方念華不斷和荷蘭代表來往溝通,還上荷蘭隊臉書留言,誠意最終打動荷蘭代表,讓這股「橘色旋風」游進節目中。其實荷蘭到處是水,政府為了減少溺水意外,要求民眾從小接受游泳教育,所以隊員們大約4到6歲就開始學游泳技能。製作單位還特地前往新莊,拍攝他們訓練的樣子,從水中熱身、戰術、實地對打,畫面非常養眼。

荷蘭水球隊這次拍了性感照放在網路被網友瘋傳,吸引了台灣觀眾注意,教練解釋他們平時訓練就都是穿泳衣,在荷蘭是很普通的照片,而且他們在荷蘭沒這麼家喻戶曉,沒想到靠一張照片引起起那麼大的轟動,「很開心台灣朋友喜愛!我們走到那都有人跟我們微笑。」至於台灣美食,有隊員不喜歡臭豆腐,但多數喜愛鹹酥雞。

世大運引起轟動的荷蘭水球隊和游泳隊上節目接受專訪。圖/TVBS提供
世大運引起轟動的荷蘭水球隊和游泳隊上節目接受專訪。圖/TVBS提供
方念華與荷蘭50公尺仰泳金牌的游泳女將Kira。圖/TVB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