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娛樂頭條

●林志玲深V爆乳辣冠群星 甜美開唱獻唱網友驚呆

2019.04.28 12:48 pm【EZway生活報報╱記者張佩琳╱綜合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昨晚性感現身第23屆華語榜中榜頒獎典禮,44歲的林志玲凍齡有術,不僅身材維持得非常好,肌膚也保養得毫無瑕疵,昨天出席頒獎典禮大方秀出胸前的傲人事業線,一出場就驚為天人,林志玲以一襲透視深V粉色及薄荷色的薄紗交織而成的禮服現身。

林志玲不僅在紅毯火辣穿著吸睛,還以《you and me》獲得年度公益歌曲獎,還難得地在舞台上開金口,現場與小朋友們獻唱這首深具意義的《you and me》,甜美歌聲令網友驚艷不已,留言狂讚「志玲姊姊台風好穩,好美啊」、「聲音超甜」、「志玲姊姊考慮出個英文專輯嗎」、「希望能在更多場合聽到」。

林志玲除了獲得年度公益歌曲,還拿下榜中榜最佳跨界藝人獎,讓她受訪時表示非常榮幸,說未來工作計畫還是會把重心擺在公益活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