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新聞財經頭條

●詩肯柚木全國最大旗艦店立足嘉義市 擴大在嘉投資

2021.10.02 15:00 pm【EZway生活報報╱記者蔡彥宏╱嘉義報導】

全球擁有上百間展售空間、全國最大的柚木家具專賣連鎖品牌,同時也是股票上市公司(股票代碼6195)詩肯,大舉投資嘉義市。詩肯柚木董事長林福勤與團隊,日前特別在嘉義市北港路旗艦店接待嘉義市長黃敏惠,林福勤董事長說,詩肯可以證明嘉義市真是雲嘉南地區的消費中心、購買力驚人;八年前詩肯在嘉義市設點之後業績年年長紅、南部第一,所以現在詩肯擴大投資,在北港路設置囊括旗下三大品牌的旗艦店,帶頭拚經濟。黃敏惠市長感謝詩肯柚木看見嘉義市無窮能量,深切期許大家一起在後疫情時代,以最好的品質、最棒的設計,服務最多消費者。

黃敏惠市長說,詩肯柚木的高質感、原木設計,不僅是文青、成功人士的最愛,更與2021台灣設計展的精神相呼應。我們用設計導入城市治理、詩肯用設計展現木之美與高服務品質,讓家與嘉一起美麗。

占地260坪的北港路詩肯柚木旗艦店,集合「詩肯柚木」「詩肯居家」「詩肯睡眠」三大品牌,詩肯柚木林福勤董事長表示,嘉義市是非常重要的戰略地點。因為木都基因,嘉義人深愛原木、更懂得精品,採購實力驚人;同時又能輻射雲嘉南,吸引廣大外縣市進入嘉義市消費,因此詩肯柚木積極擴大在嘉投資,設立全台最大旗艦店、三大品牌一起進入。

林福勤說,感謝市政團隊的高效率、各方面的協助,詩肯不僅將持續投資嘉義市,更會提升人才薪資,以最優秀的團隊,向消費者展示最有質感設計感的產品,與嘉義市一起發光發亮。

黃敏惠市長表示,嘉義市是西部走廊新都心,從南彰化到北台南的消費人口,都在嘉義市消費,土地面積不大的嘉義市,能量很大。

市府建設處表示,跨國連鎖傢俱品牌集團詩肯創辦人林福勤來自新加坡,是台灣最大家具連鎖品牌,設有物流中心與129個銷售據點,也是台灣唯一掛牌上市的家具品牌。詩肯旗下總計有「詩肯柚木」、「詩肯居家」、「詩肯睡眠」三大品牌,經營版圖擴及台灣、新加坡、日本、汶萊、德國、美國等地。提供消費者自然原木、精緻設計的家具產品,為消費者打造高品質的完美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