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新聞頭條

●處理民眾糾紛案 眼尖警查獲車內藏槍械及毒品

2021.11.17 12:43【EZway生活報報╱記者李宗達╱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街二段,今(17)日凌晨發生一起糾紛案,淡水警分局凌晨4時40分許接獲報案,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到場處理。

警方到場時,發現涉案的自小客車欲駛離現場,立即以警車阻擋,經盤查車上駕駛及乘客,兩名男子面對警方的詢問,眼神閃爍、支吾其詞。眼尖的員警發現車內駕駛座有2把長刀,更在副駕駛座發現1把短槍,立即喝令2人下車並檢視隨身物品,警方在李男隨身包包發現藏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數包及一粒眠、余男身上也發現三級毒品愷他命數包及一粒眠,立即將2人以現行犯逮捕上銬,並進一步搜查使用的車輛,共搜出空氣槍2把、鎮爆槍1把、刀械2把、鐵棒1支、手機3支、鎮爆彈1顆、鋼珠彈150顆、BB彈90顆、咖啡包7包、毒品吸食器2個等證物,全案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偵辦。

淡水分局強調,對於任何街頭暴力及違法脫序行為,絕不寬貸,依法溯源查辦,追根究底,展現本分局強勢守護治安的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