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忘了停車地點以為遭竊 潮警鷹眼尋回機車

2022.11.23 10:30【EZway生活報報╱記者朱建昌╱屏東報導】

日前一名蘇姓女子報案稱機車遭竊,所長柯奕戎到場勘查研判可能為親人騎乘出門,蘇女經詢問後發現為丈夫騎乘外出聚餐,後因不勝酒力,由親友將丈夫轉送回家,醒來後只記的停在來義鄉丹林大橋前的橋頭商店,警方遂陪同蘇女前往附近找尋仍不見該部機車,蘇女十分緊張,柯所長於是率員警鍾壽昌擴大搜尋面積後,方於在1公里外成功尋獲機車。

擔服巡邏勤務的所長柯奕戎與警員鍾壽昌獲報後,立即以電話安撫蘇女不安之情緒,並逐一詢問親友載送其丈夫回家路過的地點等相關資訊,前往地點附近逐一尋找,終於在1公里外的古樓村丹林吊橋古樓堤防近尋獲該機車,其丈夫表示可能是他自己也忘記停車位置了,險些就通報成為失竊協尋機車,蘇女對警方耐心協助表示感激。

潮州分局長簡彥匡得知後十分欣慰,同仁積極且處置妥善,發揮了同理心及為民服務的熱忱,讓著急的民眾終於找到遺失的車輛,實為同仁表率,殊值嘉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