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熱心警員協助迅速送還民眾遺失證件

2023.03.27 08:49【EZway生活報報╱記者趙裕豐╱雲林報導】

虎尾分局埒內派出所於日前受理一名好心民眾將中正國小路邊拾獲的一張福懋興業公司的謝姓員工識別證送至派出所。值班員警陳志明隨即透過警政系統查詢,聯繫上謝女並告知她的識別證已經被拾獲送至派出所。

謝女向警方表示表示自己當時已到公司上班,在欲刷卡進入公司時才發現識別證遺失,讓她感到非常焦急和苦惱。當她接到警方的來電時,頓時鬆了一口氣,因為她無法立即前往派出所領取識別證,只能等到下班後再去派出所領取。但下班時又需要識別證才能刷卡離開公司,讓她陷入為難的境地。幸運的是,埒內派出所警員曾鐛霆剛好住在謝女上班公司附近,曾員得知此事後主動表示願意幫忙。曾員便於下班途中順道到福懋興業公司送還謝女的識別證,讓她非常感激,感謝埒內所警員專程跑一趟協助解決問題。

謝女在電話中表示,失去識別證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讓她非常困擾,因此感謝警方貼心的幫忙送還,讓她不用在工作時還要一直掛心遺失的工作識別證。虎尾分局則呼籲民眾拾獲任何遺失物品時,可送交當地警局或派出所,警方將依規定受理並透過警政系統尋找失主聯繫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