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社區警政再出發 以社區治安座談會接起警民橋樑

2023.04.11 16:00【EZway生活報報╱記者朱建昌╱屏東報導】

屏東警分局日前在屏東市新生社區舉辦治安座談會,讓警勤區員警能走入地方,與社區組織互動,也呼籲民眾如有發現疑似槍枝改造、毒品製造、職業賭博、詐欺機房、人頭拘禁或汽機車解體等處所或其他犯罪行為,請即時向派出所或分局反映。

本次會議由建國派出所所長主持,首先向民眾報告轄區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等工作執行狀況,還透過阿昭署長反詐5部曲,以及針對上網登記普發6000元現金議題,提醒民眾切勿點擊不明連結,勿將身分證、居留證及健保卡交給陌生人,以杜絕「假網購、假投資、解除分期付款、假愛情交友及假冒親友」等詐騙行為。

分局長蔡培元表示,社區治安座談會是分局與社區間重要的溝通橋樑,針對社區的治安及交通共同努力改善,警民共同商議社區發展、治安、交通等問題,結合民眾的凝聚力及認同感,建立良好互動的夥伴關係,降低治安死角,讓民眾感受警方的用心及維護治安的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