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健康迎龍年 有巢氏房屋嘉南區經管會助身障者清潔輔具

2024.01.11 15:50【EZway生活報報╱記者蔡彥宏╱嘉義報導】

社會上有些高齡長者和身心障礙者需要依靠輪椅、電動代步車等輔具協助行動,對他們而言輔具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幫手,因此輔具保養、清潔相當重要,有巢氏房屋嘉南區經管會秉持SDGs促進各年齡層的健康生活與福祉之精神,響應嘉義市輔具資源中心「輔具清潔我+1」公益活動,於1月9日召近200名同仁與民眾,在嘉義市輔具資源中心戶外廣場協助身心障礙者輪椅等輔具的清潔,讓乾淨的輪椅陪伴長者和身心障礙者健康過好年。

有巢氏房屋嘉南區經管會支持嘉義市輔具資源中心「輔具清潔我+1」公益活動已邁入第5年,在專業輔具技師現場指導下,有巢氏房屋的夥伴們與民眾一起合作清潔與保養各種輪椅輔具,每一組輔具約4、5位同仁攜手清潔合作,一個上午共完成近30輛。

看著清潔乾淨的輪椅、代步車,現場身心障礙的朋友無不露出開心笑容,有巢氏房屋嘉南區經管會會長黃至弘開心表示:「輔具可說是身障者的雙腳,若沒有定期的清潔保養,不僅容易滋生病菌,行進間的安全性也將亮起紅燈。這是今年第一場公益活動,能趕在農曆年前協助輔具清潔與保養,將身障朋友的輪椅變乾淨,讓他們安心過好年,真的很開心。未來有巢氏房屋嘉南區全體夥伴也將持續響應在地公益活動,以企業的力量幫助更多弱勢族群,讓這個社會充滿正能量,帶動善的循環。」

永慶房產集團旗下加盟品牌有巢氏房屋以親切的社區專家形象,深獲許多在地民眾、消費者的青睞,除提供專業房地產服務外,也秉持著「助人為快樂之本」的初衷,響應永慶慈善基金會「愛圓滿接力」公益行動,號召夥伴一同投入公益計畫關懷弱勢團體,未來也將持續將愛心拓展至全台各地,發揮企業的力量為社會貢獻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