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頭條

肯定婦女貢獻 北港分局長偕警友主任向女性同仁致意

2024.03.07 17:00【EZway生活報報╱記者趙裕豐╱雲林報導】

雲林縣警察局北港分局為響應3月8日國際婦女節,分局長張澤銘與警友北港辦事處主任謝政峯特別在分局2樓安排一場溫馨的慶祝婦女節活動。會中致贈每位女性同仁香氛禮盒及鮮花,表達對女性同仁的感謝和祝福,希望大家生活、工作中皆能順心如意。

雲林縣警察之友會北港辦事處主任謝政峯指出,兩性平權時代女力崛起,多數婦女投入職場展現自身價值,亦是社會的重要力量。現代女性從事警職的比例愈來愈高,惟警察工作是高壓且具備挑戰的工作,工時長且不確定性大,部分同仁還要承擔家庭照顧責任,相當辛苦。

分局長張澤銘表示,女性在社會中所扮演的角色不斷地成長及蛻變,無論在家庭或社會貢獻上都值得肯定與驕傲。非常感佩女警同仁長期對家庭、社會、警察工作的貢獻與付出,所以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以鮮花代表感謝,祝福所屬的警員、家眷及所有女性,婦女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