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擄獲她的心和胃 中警三分局邀女神們共進午茶約會

2024.03.09 08:50【EZway生活報報╱記者張曉彤╱台中報導】

隨著時代演進,世界逐漸扭轉對於女性的不公與偏見,每年3月8日,許多國家都會慶祝婦女節,紀念女權運動也傾聽女性的聲音。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亦於113年3月8日下午舉辦婦女節慶祝活動,分局長謝有筆偕同臺中市大台中警察之友會第三辦事處主任陳志勲準備豐盛的甜點及飲品征服「她」的胃,知名品牌的保養組合則是更能添女神魅力,第三分局的女性同仁也在笑聲中度過了一場輕鬆又愉快的午茶約會。

這場午茶約會中不僅有美食相伴,加碼的有獎徵答活動更是讓現場笑聲不斷,不管是分局女性同仁有幾位、人一生有幾顆牙齒,就連冷笑話問題都難不倒今天的女主角們,忙碌的日子裡,難得有了備受尊寵的女神時光,讓女性同仁也覺得十分暖心。而在這個男性占大多數的職場中,女性貼心、暖心、細心的特質,在必須剛柔並濟的警察工作裡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這個讓民眾安心的「溫柔力量」,無形之中也提升了民眾對警察的好印象。

謝分局長也在這個日子向分局68位女性同仁致意,感謝她們盡心盡力在職場及家庭上全方位努力付出,更分享自己平時登山的觀察,他發現,許多女性儘管步伐較慢,卻韌性十足,最後總是能夠成功抵達終點,他勉勵同仁發揮特有的韌性,不管是婦女或是少女,都能展現強大的女性自主力,勇於投資成為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