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頭條

女子雨夜蜷縮超市門口 北投警急伸援

2024.03.24 08:52【EZway生活報報╱記者張凱若╱台北報導】

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北投分局奇岩派出所警員蔡皇賜、楊耀庭日前18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有一名女子蹲坐於北投區三合街超市前階梯,需要警方協助,員警到場後發現女子疑似身體不適,立即連繫救護車協助其就醫。

其延派出所警員蔡皇賜、楊耀庭到場後趨前關心,該名女子姓黃,住北投,因身體不適,外出時行經三合街時頭暈目眩、體力不支,只好狼狽蹲坐於超市前方階梯上休息,然夜間氣溫驟降飄雨,女子臉色慘白、不斷顫抖,警方不敢大意,立即通報救護車到場。並聯繫黃女家屬前往醫院陪同。

北投分局表示,除了維護治安、交通順暢外,亦會主動發現需要協助與服務的民眾,秉持愛心及同理心,主動協助民眾解決困難,也呼籲若民眾有看見需要幫助的人,應友善通報警察機關與各區家庭中心,落實推動社區警政,提升警民合作的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