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頭條

宏碁捐贈eKinekt酷騎桌予烏克蘭大學及醫院

2024.03.25 14:10【EZway生活報報╱記者張俊豪╱綜合報導】

落實社會責任永續理念,今年2月份宏碁捐贈eKinekt酷騎桌予烏克蘭天主教大學、利沃夫國立理工大學的電腦科學和資訊科技學系,以及位於基輔和利沃夫的Okhmatdyt國立兒童醫院,協助提升學生就學生產力及就醫康復期的鍛鍊,打造更積極的生活型態。

烏克蘭衛生部 Okhmatdyt 國立兒童醫院兒科急症復健科主任 Pavlo Andreiev表示:「eKinekt酷騎桌可視為腳踏車訓練器,能循序漸進且輕柔地鍛鍊下肢,這對於剛接受過治療的人,或是在行走上較於費力者尤其重要。」

利沃夫理工學院學生會會長Bohdan Mirinchyk亦提及:「於利沃夫理工學院的教學大樓裡,學生們能在課間利用酷騎桌鍛鍊身體,最大限度地利用時間,這是非常特別的體驗。」

eKinekt BD 3酷騎桌為結合健身車及辦公桌,能實現更加永續且健康的生活方式,於工作時也能兼顧運動,將腳踏板的動能轉換為電力,為機器供電和個人裝置充電。酷騎桌將進駐烏克蘭頂尖的科技大學,使學生即使面臨停電也能於電腦實驗室進行研究和學習;於兒童醫院裡,酷騎桌將協助患者增強肌肉力量和耐力,將成為鍛鍊計畫重要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