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東和警與志工攜手慈善團體傳遞愛心

2024.03.26 13:00【EZway生活報報╱記者趙裕豐╱雲林報導】

古坑鄉高林村黃姓婦人因老公於去年4月間因右肩清創後昏迷不醒至今,期間不斷的轉診檢查未見改善而接回家中照顧,因老公為家中主要經濟來源,自從病倒癱瘓後便失去經濟來源支柱,斗南分局東和派出所所長吳俊麟、警員林峻賢獲悉後,立即與古坑鄉高林村村長高瓊南地方仕紳等人積極找尋相關慈善團體提供協助。

東和派出所所長吳俊麟、警員林峻賢聯合派出所志工、高林村村長高瓊南及社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至轄內弱勢家庭進行關懷訪視並贈送紙尿布、電動床、濕紙巾、固定式便椅民生物資及社會救助金,透過眾人的力量,將社會的善心和暖意送到黃姓婦人手上,給予民眾適時、適當的協助。

所長吳俊麟說,警方除加強轄內治安及維持交通安全外,亦提供各種為民服務工作,在民眾需要幫助時,更是主動伸出援手,以具體關懷幫助弱勢家庭度過難關;同仁將持續秉持並實踐「社會安全網」的精神,也感謝同仁對為民服務抱持高度熱情。未來將持續執行警政重點工作,建置社區各項通報機制,讓社會安全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