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頭條

花蓮警察分局積極投入救災行動 強化安全與效率量能

2024.04.05 08:00【EZway生活報報╱記者王俊毅╱花蓮報導】

花蓮警察分局積極應對0403震災所帶來的嚴重災情,除了全面疏導交通及維護災區安全等任務,面對不間斷的餘震,花蓮分局長黃壬鍵更是每日與分局幹部一同於災區指揮所進行任務會議,確保救援工作有序展開。

分局長黃壬鍵於會議中特別強調對於執勤同仁的關懷,指示各級幹部在交接任務時,務必確保同仁在高溫環境下的安全與健康,確保同仁充足補充水分、合理安排交接班休息時間,並且將同仁安全置為最高優先任務。

為了進一步支援執勤同仁,花蓮分局特地設立行動補給站,由民間團體及熱心民眾捐贈的各類補給品源源不斷,讓同仁在執勤期間能夠充分感受到來自社會各界的支持與溫暖,提高警察同仁的士氣與工作量能。

花蓮分局表示:在這場震災中,花蓮分局將持續展現出高效率、高量能的任務品質,為花蓮市的災後重建全力奉獻。期盼在全民的共同努力下,早日恢復災區的正常秩序,重建美好家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