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新竹高工80週年校慶 竹市府肯定學校用心培育優秀人才

2024.04.13 17:32【EZway生活報報╱記者江浩然╱新竹報導】

新竹高工今(13)日舉辦80週年校慶暨園遊會,以「竹躍八十、工逢其盛」為主題規劃一系列活動與展覽,另有社團發表會及Logo大賽頒獎儀式等精彩活動,新竹市政府教育處副處長張品珊代表市府出席參與學生們用心準備的各項活動,與師生們共同歡慶學校80歲生日。

張副處長表示,新竹高工的學生無論在競賽、學業或社團才藝上皆有優秀表現,感謝教師無私的栽培、家長的全心投入,以及校友為學校注入資源,祝福新竹高工80歲生日快樂,期勉學校持續培育優秀人才。

教育處表示,新竹高工以「竹躍八十、工逢其盛」為題開展一系列的校慶活動,除有80週年校慶展及「CHANGING特展」,也有各科的教學成果展及80週年音樂饗宴,展現學生所學成果。

教育處指出,此次新竹高工80週年校慶開展的一系列活動,不只讓高工學子、校友們共襄盛舉,強化對母校的認同感,也讓一同參與活動的訪賓,進一步認識學校的悠久校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