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頭條

●新光人壽全員出動 歡呼聲響徹英雄谷 為世大運英雄喝采

2017.08.31 17:27 pm【EZway生活報報╱記者詹俊達╱即時報導】
「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昨日舉行閉幕儀式,世大運自開幕以來,中華隊挾主場優勢,強大氣勢無法檔,共奪得90面獎牌,包含26面金牌,榮耀戰績改寫過去歷屆世大運的奪牌紀錄,運動員奮戰的汗水,成功凝聚國人的情感並喚起全民對運動的熱血。今日下午4點到6點,台灣隊選手將參加「台灣英雄大遊行」,遊行路線途經新光人壽位於忠孝西路上的新光摩天大樓,長期關注運動賽事的新光人壽當然不缺席,號召摩天大樓全體員工,組成千人加油團為世大運選手們大聲加油喝采,最萌的新光吉祥物「新光金寶」一大早就高舉著加油棒,等候臺灣隊的到來,新光人壽也特別提供廣場前的場地,做為主辦單位媒體發稿區。新光以最熱情的行動,感謝臺灣隊選手們這段日子的奮戰,及拚盡全力為台灣留住獎牌的努力




新光集團長期提倡運動並關注國內體育賽事,除了早已在世大運開幕前購買閉幕式門票邀請新光人壽及銀行貴賓到場支持觀賞,集團下的新光醫院也全力支持醫療救護服務,協助治療後送傷患,也是國內唯一配合世大運進行預防性緊急救護演練的醫療院所。新光醫院也特別設立重大事件通報回覆APP,遇緊急醫療事件可快速調度並整合人力,團隊展現高度專業。

▲新光人壽號召摩天大樓全體員工組成千人加油團,熱情響應「台灣英雄大遊行」,夾道為世大運選手們大聲加油喝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