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頭條

●台中機場外連開5槍奪命 「沙鹿槍手」躲10天父親家落網

2019年01月03日 11:01 ETtoday新聞雲/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原文網址》

▲台中沙鹿去年平安夜驚傳槍擊案,蔡嫌4日凌晨於父親家中落網。(圖/資料照)

去年平安夜傍晚5點多,沙鹿區中航路一段上驚傳槍響命案,死者遭人朝胸連開5槍傷重身亡;殺人的49歲蔡姓嫌犯逃亡10天,4日凌晨於父親家中落網,蔡嫌供稱,因不滿死者曾辱罵家人,懷恨在心才憤而犯案,警方查扣作案手槍,目前仍在訊問中。
去年12月24日傍晚5點多,51歲蔡姓死者騎車返家,先將機車停在住家巷口,欲走路返家時,就遭埋伏的蔡男朝胸部連開3槍,死者中槍後急蹲下閃躲,往前逃跑約4公尺後不支倒地,但蔡嫌不放過,走近朝其背後補上2槍,隨即轉身騎車逃離。




蔡嫌經10天逃亡,4日凌晨1點多,在中航路命案現場附近的蔡嫌父親家中遭逮;據了解,死者生前曾與蔡嫌多次發生爭執,蔡嫌不滿死者曾辱罵家人,積怨已久才預謀犯案,開槍後四處躲藏,前幾天更曾打給警方說,要與親朋好友辭別後就會投案,不要再找他了。警查扣作案手槍,目前仍訊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