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生活

●日本京都府物産展,摸彩送機票加飯店到日本京都玩!

2019.01.10 09:00 am【EZway生活報報╱記者林盈甄╱綜合報導】
在海外發展和有意採用台灣人才的宇治市市事業所和創造就業機會為目的,於2018年在台灣國立台中科技大學舉辦企業實習說明會,讓在畢業前4個月的學生,前往在宇治市業所進行有給薪的企業實習,實習結束後,事業所對學生就業有興趣的,在回台灣畢業典禮後,會舉行專業認證的證明,也會為其他學生介紹宇治市的餐飲業、 飯店業、小賣店、製造業等等。在大學方面,因為從商工會議所介紹的,事業所也會非常珍惜學生,而為因應經濟國際化,所以台中科技大學也會支援有在宇治市實習的學生,讓外國觀光客能接受宇治市的事業,也會確保有台灣的文化和經驗的人才。






自2014年起日本京都府、京都府商工會議所連合京都京都府農林水產物、加工品輸出促進協議會所主辦,每年都會在台灣中部的高級食品超市「裕毛屋」舉辦「京都府物産展in台灣」,販售味噌、調味料、酒等京都府內29社116品項(其中宇治市有10社65品項)。 在活動中,設有茶席與和服體驗區和京都的文化介紹。許多台灣民眾第一次看見茶道和刷抹茶都非常感到興趣,而以茶席做為背景的和服體驗區,更讓體驗的民眾爭相攝影、拍照,不用出國到日本就能體驗京都宇治的物產、文化,另在活動現場有「宇治丸久小山園」的抹茶、餅乾、味噌、調味料、酒等深受台灣民眾喜愛,除了免費供民眾試吃,另介紹味增和調味料的使用方法,每年的試吃廣受好評,所提供的試吃品全部賣完。






本次物產展時間、地點:
1月11日(星期五)10時至18時於台中市凱福登(裕毛屋)崇德路店1樓廣場、1月12日(星期六)10時至18時於台中市凱福登(裕毛屋)公益路店1樓廣場、1月13日(星期日)10時至18時於彰化市凱福登(裕毛屋)1樓廣場。
凡於展售攤位上消費滿新臺幣300元以上,即可獲得摸彩抽獎券一張,滿新臺幣600元以上可獲得二張,以此類推,獎品有三天兩夜京都機票加飯店,凱福登台中公益店、崇德店、彰化曉陽店各抽選出1組雙人名額(3組共6個名額),於1月14日抽獎當日公佈,歡迎台灣民眾踴躍參與活動抽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