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美食財經頭條

●乾杯集團最新頂級品牌「黑毛屋招待所」 全台首店插旗嘉義市

2023.10.30 15:00【EZway生活報報╱記者蔡彥宏╱嘉義報導】

看好雲嘉南觀光休閒消費中心的消費力,乾杯集團繼頂級燒肉品牌「老乾杯」進軍嘉義市,業績開出亮眼紅盤後,旗下全新頂級鍋物品牌「黑毛屋招待所」,全台首店也將插旗嘉義市,以頂級的食材與服務,征服嘉義人挑剔的味蕾。全店將於11月1日起試營運,嘉義市長黃敏惠在送上祝福的同時,也期待未來有更多國際品牌駐點嘉義市,讓嘉義市更加繁榮。

可能是 4 個人、肉排、火鍋和文字的圖像

黃敏惠市長表示,嘉義市是雲嘉南觀光休閒消費中心,更是台灣西部走廊的新都心。近年在市府團隊與民間企業的共同努力下,嘉義市不斷超越嘉義市,持續招商引資,陸續吸引許多國際知名品牌進駐,如IKEA全球首間店中店、in89豪華影城、連鎖壽司品牌以及福容大飯店等知名企業,都相中嘉義市繁榮的前景,紛紛以大力的投資,展現對嘉義市產業發展的肯定。

可能是 5 個人、生魚片、壽司和顯示的文字是「日本」的圖像

耐斯不僅是嘉義市民熟悉的品牌,也與時俱進、求新求變,致力於招商,感謝耐斯廣場董事長陳志倫秉持「帶給消費者感動」的初衷,強強聯手、引入新品牌,為嘉義市的餐飲帶來不同的風格,也感謝乾杯集團平出莊司董事長看見嘉義市消費的潛力,繼老乾杯後,將旗下最新頂級品牌黑毛屋招待所的全台首店設在嘉義市,對城市的商業發展與投資環境給予再次的肯定與鼓勵。

可能是照明和室內的圖像

黃敏惠市長也提到,嘉義市的服務業人口超過8成,挺過三年多艱困的疫情時刻,連續4年創下營利事業銷售額新高,寫下突破2776億元紀錄,可見民間經濟活力旺盛。這是全體市民一起努力的成果,同時也要感謝企業的支持。相信乾杯集團全新品牌的插旗,能夠再衝出亮眼業績,帶動更多人潮來到嘉義市品嚐美味,提振觀光旅遊經濟成長。

可能是照明和室內的圖像

耐斯廣場董事長陳志倫表示,耐斯廣場致力招商,引進無印良品(MUJI)、UNIQLO、大創等日系品牌皆深受消費者喜愛。嘉義市優質的投資環境成為吸引知名品牌入駐的一大原因,很高興「老乾杯」能引起熱烈迴響,再度攜手乾杯集團,引入旗下全新頂級鍋物品牌,期待以精緻的用餐體驗與高檔新鮮的美食,征服挑剔的嘉義人味蕾。

可能是 1 人、生魚片和火鍋的圖像

可能是表格和室內的圖像

乾杯集團董事長兼總經理平出莊司提及,黑毛屋招待所全台首間據點選在嘉義耐斯王子飯店,原因在於老乾杯在飯店內業績表現超乎預期,在地頂端客的消費實力令人驚豔。黑毛屋招待所將於11月1日試營運,11月29日正式開幕,店內承襲日籍職人仲居式服務,由日本知名設計師道下浩樹設計沉浸式日式精緻包廂,店中坪數廣達200坪,是目前規模最大的店,期待以全新的品牌,帶給所有人嶄新的味覺與服務體驗。

可能是室內的圖像

可能是照明和室內的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