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新聞頭條

●周春米呼籲民眾出門投票 不忘推銷屏東觀光

2024.01.13 11:55【EZway生活報報╱記者朱建昌╱屏東報導】

總統立委選舉今天投開票,投票時間自上午8時至下午4時,屏東縣許多投票所一早即湧現投票人潮,縣長周春米上午9時30分也在屏東市中正國小完成投票,周縣長說,屏東今天的天氣風和日麗,呼籲民眾踴躍前往投票。

縣長周春米表示,今天是台灣總統大選與立委選舉的日子,也是台灣最寶貴的民主盛事,每個人都應該珍惜這樣的機會與權利。屏東今天的天氣很好,風和日麗,呼籲鄉親朋友可以早點出門投下寶貴的一票,屏東現在有許多活動正在舉辦,投完票後也可以帶著家人到處走走。

針對自己擔負「屏東隊長」的重責大任,縣長周春米表示,這是未來四年國家元首、國會議員的選舉,感謝在選舉競選活動過程中,各黨派候選人、競選團隊的認真與配合、全力以赴,公務人力的業務投入,競選活動結束後,也期待投票、開票、計票過程平安順利,大家一起用歡喜、驕傲的態度,完成這件國家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