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新聞頭條

●高虹安身穿黑色大衣大早完成投票 呼籲市民積極行使公民權利

2024.01.13 11:00【EZway生活報報╱記者江浩然╱新竹報導】

「第16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今(13)日投票,新竹市長高虹安一早前往投票;高市長受訪時表示,台灣的民主和法治是不可或缺的資產,為社會穩定和持續進步提供了堅實基礎,她也感謝選務期間所有竹市同仁的辛勞付出,才能讓選務工作順利進行。
 
高市長上午8時30分至第63號投票所投票,由民政處長施淑婷及東區選務作業中心主任凃東良陪同,高市長感謝市選委會及各投開票所選務工作人員的辛勞,並呼籲市民朋友踴躍出門投票,行使公民權利;她也貼心提醒市民,不能佩戴有候選人相關資訊的物品進入投票所,例如口罩上不能有候選人相關的識別資訊等,避免觸法又傷荷包。
 
民政處長施淑婷說明,本次總統副總統選舉竹市選舉人數為35萬9,465人,區域立法委員選舉人數為35萬4,646人,共設置356處投開票所,今日投票自上午8時起至下午4時止,提醒民眾記得攜帶本人國民身分證、印章及投票通知單前往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