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頭條

強震後遊客遭困於露營區 吉安警獲報後救出4人2狗

2024.04.04 17:20【EZway生活報報╱記者王俊毅╱花蓮報導】

吉安警分局水源派出所於4月3日上午10時,接獲報案在水源村的露營區有4名遊客因為受到0403大地震影響,被困於露營區,需要警方協助。水源所長王逸仙在獲報後,立刻聯繫消防隊及秀林鄉公所建設科組成救難小隊,一同前往馳援。

吉安分局表示,因受強震影響,導致產業道路水源北側上水源段210農路大型落石掉落及樹木倒塌,導致道路受阻無法通行,4名遊客因此無法逃脫,救難小隊也只能徒步前往露營區救援。

救援過程雖險象環生,但還是於11時30分順利將4名遊客救出,所幸無人受傷。王所長也將4名遊客,暫時安置在水源派出所,並暫時封閉水源北側上水源段210農路,禁止人車通行。

吉安警分局長吳思翰表示,在這場強震過後,各項救援工作持續進行,民眾如遇有緊急事故或需尋求協助,可撥打119救護專線、110報案專線或是向當地派出所求助,警方將提供適當的幫助和協助,竭盡所能為民服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