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頭條

巾幗不讓鬚眉 臺中港女警眼尖逮失聯移工

2024.04.14 11:25【EZway生活報報╱記者侯政德╱台中報導】

本(4)月12日,一名失聯2年的越南籍裴姓移工與親友至臺中港旅遊,晚間6點半左右欲離開時,半路巧遇臺中港務警察總隊員警於北堤路執行路檢,警方攔下裴男駕駛之汽車,裴男起初假意配合警方檢查,但堅稱未帶任何證件,並主動出示手機裡其他合法移工的證件企圖蒙混過關,北堤中隊伏姓女警察覺其神色有異,欲進一步詳細盤查,裴男見狀愈發心虛,竟從駕駛座爬到副駕駛座,不敢正臉面對警方,此時同車之親友下車欲協助裴男掩飾,然而經警方幾番道德勸說後,裴男終於承認失聯移工之身分,裴男雖未酒駕,但卻躲不過警方的執法敏銳度,逃逸的日子也在臺中港劃下句點。

臺中港務警察總隊強調,落實港區安全維護是港警的責任,本總隊將持續嚴加檢查,守護港區安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