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種族衝突延燒 示威者:川普不該把女兒讓給猶太畜牲

三立新聞網2017/08/18 11:11:00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15日表示維吉尼亞州的種族歧視衝突「雙方都有責任」引起各界抨擊,只有白人至上主義者誇他說得好。不過力挺白人至上主義、發起維州示威活動的發言人肯特威爾(Christopher Cantwell)卻突然拿川普愛女伊凡卡當例子,表示「像川普這樣的人,不該把女兒讓給猶太人!」
 ID-825142
▲(圖/翻攝自伊凡卡川普臉書)




維州「聯合右派」(Unite the Right)示威活動的發言人肯特威爾表示,他希望有一名比川普更加支持種族歧視的領導人,用更暴力的行動推廣種族歧視,他更認為「像川普這樣的人,不該把女兒讓給猶太人!」
肯特威爾接受紀錄片採訪時表示,伊凡卡是個非常美麗的女人,卻嫁給出身正統猶太家族的庫許納,他說「你很難想像,像我這種對種族有想法的人,怎能夠坐視像庫許納那樣的畜牲,竟然跟她那麼美麗的女孩走在一起。」
庫許納與伊凡卡不僅是川普女兒與女婿,更是川普入主白宮後的得力助手。猶太人向來以善於經商聞名,7月底鴻海宣佈在美投資3000億設廠計畫,猶太人庫許納就是關鍵推手。
 ID-769114
▲ 伊凡卡、庫許納共組幸福家庭。(圖/翻攝自伊凡卡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