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花蓮縣警察局感謝各界善心慰問物資來打氣

2024.04.13 14:08【EZway生活報報╱記者王俊毅╱花蓮報導】

花蓮縣於113年4月3日7時58分發生規模7.2大地震,花蓮縣政府及花蓮縣警察局各單位員警不眠不休投入救災工作,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贈送90盒三峽金牛角麵包、永慶房屋董事長孫慶餘提供710份阿美麻糬、社團法人高雄市天愛慈善協會與鹽埕區三聖殿等2單位合贈500箱泡麵等慰勞物資予花蓮縣警察局,感謝投入0403地震所有救災的警察同仁,鼓舞警察士氣。

0403花蓮大地震發生後,花蓮縣各相關機構積極應對災情,花蓮縣警察局、消防局等單位迅速成立一級應變開設,全力參與災害救援工作。為表彰警消人員的辛勞與付出,其中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特別購置了180盒三峽金牛角麵包,分送給警察局和消防局,以示感謝和慰勉。議長張峻表示,警消人員在災難面前展現了無私奉獻的精神,他們的辛勞和付出將永遠被社會所記憶和尊重。希望這份小小的心意能為他們帶來一絲溫暖和力量,讓他們在救災的道路上更加堅定和勇敢。期待看到更多人加入到救援行動中,共同為災情恢復和社區重建盡一份心力。

花蓮縣警察局王局長非常感謝連日來議長及民間團體展現出「人饑己饑、人溺己溺」的精神,除了捐贈物資予受災災民外,也看到警察同仁的辛勞,秉持著支持及愛護警察的心,特地捐贈善心慰勞物資給縣警局,王局長表示將優先提供物資給第一線執勤的員警。王局長指出警察同仁於這次「0403」地震災情中,24小時不間斷地於各路口執行交通管制工作,也時常深入災區協助防竊及關懷獨居老人工作,這次外界慰勞物資的捐贈,不僅是對警察同仁的鼓勵,也凸顯了警民之間的良好互動與合作關係。

局長王旭昌特別代表全體警察同仁感謝議長、永慶房屋孫董事長及天愛慈善協會、高雄市鹽埕區三聖殿的溫馨慰問之意,警察會把這份關懷轉化為安定社會的力量。0403地震災後重建事項多如牛毛,花蓮縣警察局全體同仁將堅守崗位,除了做好地方治安、交通維護及為民服務工作外,也全力配合花蓮縣政府守護花蓮,重建家園,期盼災情能早日平復,花蓮縣民能回歸日常生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